今年聖誕節韓吉送我一台新相機,Panasonic TZ3
聖誕節前一個禮拜就買了,所以一考完期末考我馬上就開始拍拍拍,愛不釋手
小安柏當然是model的不二人選

Next(hotkey:c)

新相機可以照出飛揚的小耳朵,還可以捕捉到奔馳的瞬間

Next(hotkey:c)
在昏暗的燈光下用ISO1250不打閃光可以拍出燈光美氣氛佳的畫面
Next(hotkey:c)

不過由於它是聖誕禮物,所以聖誕節前還是把它重新裝盒,上包裝紙
所以平安夜拆禮物前的精采畫面都沒拍到,真可惜

今年的聖誕節,韓吉的三哥一家人又缺席了
因為他們住在科羅拉多,冒著風雪開過來要十六個小時
而且三哥的大女兒才剛開完刀,所以今年只好又在科州過
記得第一次見到三哥的小女兒珍妮佛是兩年前的聖誕節,當時她還是個十歲的小女孩
喜歡跟前跟後跟著我,回去時還寫了一篇生命中的英雄,是我,還被老師朗讀呢
下一次在見到她應該已經變很大隻了

即使少了三哥一家人,韓吉爸媽家一樣熱鬧滾滾,人聲鼎沸
今年多了兩個新成員,四哥的小兒子詹姆士和我們的愛犬小安柏
加上四哥的大兒子喬瑟夫已經能跑能跳不受控制
所以不時能見到喬瑟夫追追著安柏跑,安柏拼命躲的畫面
下圖是安柏躲到韓吉的腳邊,我猜她心中的獨白應該是媽呀,這個小捲毛人好可怕
Next(hotkey:c)

吃完了烤火雞烤火腿水果沙拉塔可沙拉等等跟感恩節相去無幾的大餐後
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拆禮物時刻
小捲毛人還是很High, 連續兩次飛撲到禮物上
整個就是個過動兒,聽說跟他爸小時後一模一樣
Next(hotkey:c)

在他亂玩電動椅壓到一直躲在椅子下的黑貓沙加堤後
他爸媽終於忍無可忍的把他拎回家去
下圖是韓森家孫子輩的大合照
小安柏也是其中之一,而且從頭到尾都有看著我的鏡頭,真是一個小甜心
Next(hotkey:c)

拆完禮物後,大人跟大孩子分桌打撲克牌去
我本來在玩我NDS的神鬼奇航,結果小Levi竟然也有一台NDS
所以我們就玩起了連線馬力歐賽車
被一個七歲的小孩挑戰還滿令人緊張的
在贏了他兩回後,小Levi 心悅誠服的跟我說Sammie,you are good..
不過他隨即要他同母異父的哥哥卡爾幫他討回顏面
卡爾在大學主修遊戲軟體設計,所以整局我只是起點時看到他的馬力歐
然後從此就不見馬力歐的蹤影,當我還在跑第二圈時,他已經抵終點.....
我輸了,毫無怨尤
下圖是小Levi 挑戰二哥的二女兒伊麗莎白,看的出來是Levi佔上風

Next(hotkey:c)

韓吉跟大哥的小孩最好
下圖是韓吉跟大哥的兒子丹尼
Next(hotkey:c)
丹尼也是個可怕的孩子,現在大四,是一個頭腦不簡單全A的肌肉棒子
我才大他五歲,他卻非常喜歡叫我Aunt,也就是嬸嬸,都沒看他對其他嬸嬸這麼尊敬咧
聽說小時後常跟韓吉玩摔角,現在長大了,輪到他把韓吉當折凳一樣折來折去
丹尼也愛Amber,但是他愛的方式比較特別
Next(hotkey:c)

然後是我和女孩兒們和五哥保羅的合照
我的臉單獨看還不特別大,但一跟韓森家族合照就慘了
整個像過發的麵包,慘慘慘,慘不忍睹
Top(hotkey:b)


最後不免俗的要在聖誕樹前來一張合照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今日我最可愛
Next(hotkey:c)

隔天我們又應邀前往大哥家歡度聖誕節
韓吉爸開車載我們去,風雪中開了一個半小時才到
Next(hotkey:c)

Amber 跟 丹尼的狗,雪梨,追逐打鬥了一整天
我們吃吃喝喝看狗玩樂,就這麼度過了2007的聖誕假期
Next(hotke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