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以前EY同事小雨兒點了名,一種部落格的連鎖遊戲
這可是第一次被點名耶,這個遊戲的規則如下

點名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玩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這種連鎖遊戲比以前那種匿名連鎖信溫馨多了
我記得以前的信是不寄出去就會到厄運逆襲之類的
我國小的時候收過,覺得很無聊就丟了
吃軟不吃硬由此可見一斑

好啦 問題如下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我覺得要看情況,好聚好散的那一種是可以的

3.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愛啊,我愛我的朋友,所以我希望朋友也可以愛我
但隨年歲漸長,我已經漸漸學會不希望可以從朋友身上得到什麼
期待越多,失望越大

5. 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我有缺點嗎? (笑)
應該是自我中心吧,遇到行事風格跟我完全不同的人會變得很暴躁

7.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勇敢表白啊,不說出來他怎麼會知道

8.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家裡的,這是一種海外遊子的鄉愁.....

9.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善良、誠懇、正直。

10.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最想珍惜的人是我媽媽,最想珍惜的事.......一段回憶,恩 

11.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陳小春的痛哭,還滿冷門的吧,呵呵

12.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因為可以愛想要愛的人,控制權在自己

被愛就很難說了,被討厭鬼愛到,應該一點都不幸福吧

13.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什麼?
 
錢錢錢

15. 你的夢想是什麼?

有一棟湖濱豪宅,住的下我所有家人,衣食無虞,有兩隻乖巧聽話的黃金獵犬

16. 小雨的問題: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好像沒有特別做過什麼

19. Boyu加的問題: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在KPMG工作期間的下班後 

21. Jasmine added: 你最想去的三個地方是哪三個? 

日本,巴里島,多明尼加

22. Jane added: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一兩個小時吧

23. PISCEAN added: 大家對long-distance的戀情看好嗎?各位達人認為應該如何維護LD的感情? 

不是每個人的LD都看好,如何維持呢?要有心

24. Judy added: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

忠誠

25. Angeline added: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不要跟當時最好的朋友賭氣

26. 小雨兒 added: 你最希望擁有哪種超能力,為什麼?

點石成金,因為我市儈

27.  張山米添加:你最想跟哪個名人(歌手、名模、戲子、政治家、運動明星不拘)一起做什麼事,為什麼

那我要點名了喔,毛妹、牛油金(你也很久沒寫了)、Jill Lin, Yoyoann Calixta, 佳伶
我點不到八個,不一定要八個吧,六六大順也可以吧

請作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