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我MBA二年級以來感到最魔鬼最痛苦最忙碌快爆肝的一週
星期一,一篇10頁的股票評價報告要交
星期二,Ethics要上台質詢,準備演講搞,拿到學生第十一次財務作業,星期四早上要改完
星期三,準備星期五跟教授群報告潔淨能源投資可行性的會前會,拿到星期五中午交的財務期末考考卷
星期四,作財務期末考,尼克說他估計要15個小時才做得完
星期五,去聖保羅跟教授們開會,要開多久還不知道
星期六,監考學生期末考一整天,然後帶考卷回家改

所以我每天都七點多就到學校,晚上六點多才拖著疲累的身心回家
昨天,韓吉先把我從學校接駁到他公司附近的購物中心,這樣下班回家時比較不會塞車
不過即使已經到了充滿歡樂的shopping氣氛的Mall
我還是累的快睡著了,所以我就去排隊買了咖啡,準備一邊喝咖啡一邊改考卷
結果我前面的小姐不知怎麼佛心來著,竟然轉過頭來說要請我喝咖啡
付完錢後跟我說我想喝什麼都可以,然後就走了.......
我一頭霧水但是還滿開心的點了咖啡,然後認份的坐在shopping mall的中庭
拿出學生們鬼畫符般的考卷,默默的改了起來,完全沒有逛街的feel 

晚上我做了個夢,我夢到我在逃難,上了一輛都是非洲小朋友的娃娃車
然後車子經過烽火蹂躪過後滿目蒼夷的國家
突然在一座橋前停了下來
然後我看到前面兩車的人被叛軍折磨,都是血,都是血,尖叫哀嚎...............................
在快要輪到我們這車時我就突然醒了,還好

古怪的是我醒後大概三秒鐘,晚上已經會自己安靜睡覺的小安柏突然來到門前大哭
而且還一直抓門想要進來,不過我太累了所以也沒有理她
早上我起床時,一向都在沙發上睡覺的小安柏不在沙發上
反而是用一種怪異的姿勢面向裡面蜷縮在她的狗籠裡

怪,我們大概都太累壓力太大了吧........(謎之聲,狗有什麼壓力)
希望魔鬼週趕快過去,我好想好好睡一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