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陰雨,冷,風吹的樹葉沙沙作響
我坐在我的總裁桌前看著窗外
突然想起國小有一年冬天參加了縣政府舉辦的資優自然科學營,在溪頭
活動有聽演講、觀察植物、觀察鳥類和星象等等
我從那時候就發現自然科學並不吸引我,所有的活動我都覺得很無聊
更要命的是晚上住宿的小木屋會漏水,棉被也是濕的
浴室只有一盞昏暗的燈,水要不是極冷就是極熱
我分配到的是極冷的一間,但隔壁的女生因為被燙傷而淒厲的尖叫著
我把所有的衣服都穿在身上還是冷得一直發抖
所以我幾乎是整夜沒睡的盯著窗外等待天亮
天快亮時的景色就跟現在很像
灰暗、潮濕、沙沙作響

不同的是現在看的是政府會計
也沒有比自然科學有趣到哪裡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