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天氣:雨不停

一大早起來看見天空烏雲密佈,果然出門前十分鐘開始下雨,而且還越下越大
韓吉已經上班去了,要撘公車也早已來不及,我只好還是硬著頭皮騎著我的小八弟去上班
除了本來的套裝外套,我還穿了一件防風運動外套,然後再來一件雨衣外套
咬著牙騎進雨中,前五分鐘還OK,等到騎到高爾夫球場附近的林蔭小道時
媽呀,雨越來越大,冷死我了,騎到目的地時,連褲管都在滴水

今天是在市區總部TP3進行財務分析的上機訓練說明會
這邊的教育訓練都是線上進行,所以訓練師只解釋了一些平台功能
讓我們可以回去自己的小隔間自習,我覺得這樣還滿不賴的
這一週Finance新進員工只有五位,全部都是亞洲人
隔壁的Merchadise 就幾乎都是白人

下午回到TFS,又是薪資福利等線上說明會,不過本週TFS新進員工只有我一人
所以到後來都在聊天,訓練師知道我來自台灣後很高興的跟我說他去過台灣
遇到很多把台灣誤為泰國的情況,我強調是台灣不是泰國喔
他也再次強調是台灣沒錯,而且是天安門事件那一年去的
天安門耶,那時我不過是個小學生
我眼前這個人看起來跟我年紀差不多,沒想到已經四十歲了
人說西方人看不出亞洲人的年紀,反之亦然哪

經理排給我很多認識某某某的30分鐘小meeting
好讓我認識組員或其他常常合作的別的部門的同事
一整天就在線上訓練跟認識某某某中渡過
太多資訊要吸收,太多臉孔要跟名字配對
回到家後腦漿都乾了 下圖是我與我的小八弟(機車名字就是Buddy,台灣進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