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天氣晴

上班第一天,布蘭登先生準時在公司拉比張開雙手,歡迎我加入Target
然後我被分配到268會議室第五張桌子,開始Social
同桌的人都是MBA,對面的威爾是亞洲人,但講起話來有非常加州的感覺
一問之下果然來自UCLA,家在洛杉磯,剛從印第安那大學凱利商學院畢業
將在Target 負責3C場品的採購企劃等等
另一個也是亞洲人,是來自芝加哥大學的韓裔女生,跟我打探哪裡有亞洲超市
將在Target 負責熱早餐(?)
坐我隔壁的是蘭斯,來自舊金山,負責貨幣評價轉換避險套利之類的
因為target不贊助工作簽證,所以大家都是美國人或是持綠卡的人
也就是說,除了我之外,大家都說著一口流利的沒有腔調的美式英文

三個小時的Target 歡迎你活動之後,我未來的經理來接我去吃午餐
我未來經理約40歳,是一個金髮的開朗胖媽媽,講話滔滔不絕,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滿喜歡她的

下午回到TFS,我的辦公區是歷年來工作中空間最大隔間最高的,大概是在EY的四倍大
KPMG就更不用說了,以前辦公室位子還要用先搶先贏,沒有隔間
總之在TFS的辦公區讓我非常有安全感,很滿意,接下來要好好裝潢一下

我想大概是每週都有人On Board,所以公司導覽不是由人資的人帶領
而是分配一個MP3,帶著耳機跟著Mp3的指示在大樓裡上上下下左轉右轉
TFS的餐廳比Carlson的還大而且便宜,面對著一大片草坪和樹林和伯朗尼湖
第一次在有公司餐廳的地方上班,感覺很新鮮又很期待 TFS的廁所很香很漂亮,跟衣蝶百貨很像,有大片的環繞落地鏡可以照個過癮
最妙的是還有三間安靜房(quiet room),從若隱若現的百葉窗看進去就像是旅館單人房
如果身體不舒服的話,經上司核准就可以進去睡覺,有機會一定要進去試一下,看起來很舒服說

回到家後整個人彷彿電池用盡,八點就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