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天氣:晴時多雲

本日眉批:編碼解碼編碼解碼

今天一早八點半就有一個在市區總部TCC的會
既TPN, TPS, TP3, TNC之後又冒出一個TCC
為了怕我找不到會議所在,我的胖媽媽經理要求我們部門的小帥哥布萊斯跟我一起去

小帥哥布萊斯大學剛畢業,金髮綠眼睛,嘴巴非常的薄,講話慢條斯理
除了身哥不夠外,是很像會出現在A&F廣告上的那種漂亮男生
而且,開藍色奧迪A4上下班,非常拉風

我們在市區的Skyway裡穿梭,終於到了一個深色玻璃門前
自動門一打開,就是一個超大的安檢櫃檯,和川流不息的套裝男女
要不是布萊斯帶我來,誰知道這裡也是Target的辦公室之一啊

我們上到36樓,與會的還有其他不同部門的六個人
我完全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只依稀覺得好像是在講財務資訊系統的流程改造
會議裡專用語飛來飛去,什麼CSL, POS, BAO, BRS.....聽的我頭昏腦脹
回到TFS後,一一搜尋Target Wiki 才慢慢了解,這就是我所謂的編碼解碼

下午依然有許多認識某某某,然後一天就結束了

順便提一下星期五

基本上就是跟胖媽媽經理的一對一訓練,還有認識某某某
有趣的是,星期五下午大家就沒什麼心情上班,一直聽吱吱喳喳的聊天聲
四點多一點,辦公室就幾乎沒人了

於是,我也在五點整一到就拎起包包走人
本來滿滿的停車場,五點五分只剩三台車
真棒,準時下班再也不用偷偷摸摸了忍受很閒很爽之類不正常的譏諷
我熱情擁抱準時及快樂星期五的美國文化

於是,我成功渡過上工第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