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才第二週,就有事情惹毛我,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要選健康保險,有一些沒看過的生字,譬如Orthodentic
於是我在公司連上奇摩字典,結果公司電腦無法顯示中文
這件事發生在我上工第二天,我提出安裝語言的申請,也經過部門經理的批准
其實真的非常簡單,只要給我電腦管理者的權限,讓我可以安裝從Microsoft下載的IME即可
本公司有一個Request Center,掌管各式各樣的申請
但是直到今天,還是沒有人知道該怎麼作,請問這件事有很難嗎
大公司的龐大機制加上美國本土公司對於國際其他語言的無知,讓我整個下午都處在暴怒當中
Microsoft也是一個奇怪,為什麼泰文印尼文等都不需要額外安裝,就偏偏中文韓文日文要
又怒又無奈,於是我五點不到就收拾書包回家了,哼

另外,我總算跟部門所有人都碰過面了
有一個男同事傑米,初見面我就覺得他長得好像某人
後來才想起他長得很像吉姆卡維佐,我大學時最喜歡的性格但一直不紅男星


當初會喜歡他是因為覺得他長得很像我青春期時喜歡的牙醫師,斯文帥氣中帶有一種特殊的氣質
但昨天回家搜尋吉姆卡維佐時,卻一直不停的問我自己他到底哪裡帥
果然年紀大了口味也會改變,到現在我已經不覺得有誰可以帥到可以迷倒我了
難道是我已經找到真愛?!!
是說我也從來不覺得韓吉是個帥哥就是了

再另外,昨日得知我們部門的小會計布萊斯,大學剛畢業的22歲金髮男孩
十月要結婚了!!!而且是已經訂婚一年了喔
明尼蘇達人真的都很早婚,從以前在學校時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同學大部分都已婚
到現在本部門的男生,沒結婚的都是出櫃的Gay看來
當初韓吉三十好幾還單身,果真是在等待生命中的真愛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