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美國的國慶日,韓吉輪到待命班(on call),所以早早就跟我說今年沒辦法跟我一起去看煙火
所以在知道小艾他們要去outlet Mall之後就吵著要跟,小艾也是一個爽快的答應
約莫是正午時分,那顏色宛如變形金剛的BMW雙門跑車出現在我家門前
(實際上我們是約11:30,好在我認識小艾夠久,參的透土耳其人的時間觀)
車上還有來在科所沃的一對夫妻,男的是晚我們一屆的瓦洛丁,女生是超級正妹
太正了,所以她在自我介紹時我根本沒專心在聽,所以叫什麼名字不知道,就稱她瓦太吧
瓦太長的就像從時裝雜誌裡走出來的模特兒,講的英文帶著一股慵懶的歐洲腔
我真的覺得她超正,大概僅次於我們的志玲姐姐
沒想到我問枯夏和小艾這兩個歐洲人,他們都覺得瓦太是普通漂亮的歐洲女生,潔西卡艾巴比較正!

在oulet跟枯夏和他泰國女友會合後,我們就兩兩散開開始逛
我跟小艾一組,但是我們有非常相反的審美觀
所以結果就是他問我紅的好還是黃的好,我如果說黃的,他就一定會買紅的
小艾又有非常奇異的色彩偏好,後來當他想要買一把"亮紫色"的攪拌棒時,我終於忍無可忍
我問他說,難道你不覺得這顏色非常的.......San Francisco嗎
他才心不乾情不願的換了一個比較正常但還是很特別的橄欖綠
而且一直念他新家要買的沙發也是紫色的.....
紫色,大紅大紫的紫,是正常直男會喜歡的顏色嗎?

我們至少在outlet逛了五個小時
不過我相當節制的只買了一個切蛋器,一罐海鮮調味料,和RalPh Lauren的天藍色床單
看我買的東西和其他人鞋子包包衣服比起來,我真的是一個家庭主婦啊
逛完outlet,我換撘枯夏他們的車去亞洲超市買泰國菜的調味料
跟泰國人Rika一起,我買到了正統的魚露、蠔油醬和紅咖哩醬,而且總共才不到五元

晚餐是土耳其人枯夏當大廚,煮的是泰式炒米粉和泰式辣味九層塔碎牛肉
後來看他手忙腳亂,碎牛肉的部分就由小當家張山米來負責
真正的泰國人Rika反而從頭到尾都只負責洗菜洗米煮白飯這種基本功
後來小艾也加入備餐,幫忙把花生搗碎好灑在炒米粉上
不過看到魚露後一直鬼叫說這東西怎麼這麼臭而且比水還便宜,然後就自動退下了
晚餐我們圍在客廳的長桌吃飯聊天,炒米粉雖然賣相不佳但口感十足,我的碎牛肉更不說啦
配上鳳梨椰子芒果汁,真是超有熱帶風情的一餐啊
我們吃的飽飽飽,飽到動作變得很遲緩,所以後來要去看煙火時就趕趕趕

趕到可以停車的地方時煙火已經放了五分鐘了
我們一群人站在路旁仰頭觀賞煙火,法國人皮可一直在Natural High
笑笑鬧鬧中煙火秀就結束了
今年的美國國慶,雖然沒跟韓吉一起觀賞,不過可以跟好朋友們一起玩耍,也很不賴

回到家已經快12點了,沿途中一直有零零星星的煙火,有一顆還超點炸到我們的車
美國國慶是明州唯一可以玩煙火鞭炮的日子,所以大家都卯起來玩
有道是爽到你甘苦到我,因為韓安柏怕極了煙火的聲音,不讓她進房一起睡的話整晚哭不停
玩了一整天,晚上又要跟一隻膽小鬼貼在一起睡
以致於今天早上起床時感覺骨頭都快散了

累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