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有更新網誌
是不想過一陣子後,看到的都是憤怒和無奈的心情
我畢竟是個把歡樂帶給大家,把悲傷留給自己的堅強獅子座女性啊(轉身拭淚)
還好,生活中還是有些值得紀錄跟分享的幸福小事
譬如說,肚子裡每天都在長大,大到讓我腹背都痛,但痛並快樂著的小南瓜
大黃蜂就是我本人,昨天穿了一件黑底白紋的高領套頭和黑色的legging
看著鏡子裡因為懷孕體型變得又凸又翹的我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一隻大黃蜂(自然界的大黃蜂啦,不是變形金剛裡的那隻)

上星期六,我和韓吉預約了3D/4D超音波
在美國是這樣的,一般來說,如果孕程順利的話
大概只有20週的時候會照一次高層次超音波
而且是2D,沒有專人解說會不知道在看什麼的那種
台灣每次產檢都可以看到的3D超音波,在這裡並不普遍
一般的診所也沒有提供這種服務
我上網搜尋了一下,明尼蘇達這裡有兩家私人機構有設備
一家在Maple Grove 我們家附近,一家遠在Woodbury
但Maple Grove那家收費驚人,看一次索價兩百美金
要韓老吉掏錢出來看兩三個月後就看的到的小東西
就跟拔獅子鬃毛一樣的不容易
在我發大飆烙狠話說美國爛死了我要搬回台灣後
韓吉終於不情不願的答應去Woodbury,收費只要一半的那家
這前言好長,旨在告訴大家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
台灣的醫療體系可親便民許多

那是一個私人的攝影棚,一邊是初生嬰兒的寫真工作室
一邊是肚內胎兒的3D/4D 顯像館,有一張大床,和一個超大的螢幕
我預約的是最便宜的包套,可以看20分鐘送三張相片,CD/DVD 如果要的話價格另計
超音波師是個男的,跟韓老吉意外的投緣,整場聊個不停
結果我們看了快40分鐘,看到後來都快睡著了,而且CD/DVD還免費大贈送
我和韓吉都覺得這家服務不錯,超音波師人也很好不市儈
明尼蘇達的準媽媽們有機會的話可以去體驗一下 
廢話不多說(是已經說了很多了),來看照片吧

這一天(約28周)跟上次20周照2D一樣
韓小吉都是頭上腳下,頭頂著我的胃,端坐在我的膀胱上方
不同的是這次還有把雙腳高舉起來給大家看他是正港男孩


下面這張是轉了好久才看到的側面照,韓小吉寧願給人家看鳥也不給看臉啊好矜持喔


這姿勢感覺難度很高,左手掰住左腳底板,頂著額頭在沉思
臉部下方的那條咖啡色管狀物據說是臍帶,韓小吉偶爾會張開嘴巴含幾下
其他像溶化的起司一團一團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這張的重點就是好長的大拇指
韓吉跟我說過江湖上有個傳說,大拇指長的,有一樣東西也會很長
是什麼東西呢? 




欸~~~~~~~你想到哪去了,是手套啊


剩下不到三個月,韓小吉就會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