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母親節小吉才一個多月大
當時的我生理及心理上都還在調適這個人生新角色
對於那個嬌嫩柔軟的小生命有一種神聖的使命感
卻也有著不知道能不能當個好媽媽的焦慮
這一年下來,我深刻的體會
媽媽大概是全天下唯一無償且超累但不苦的工作
而且絕對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以下就是一則日常生活中的實例
小吉的大小事,通常都是我在發落
韓吉也會參與,但只要小吉餓了累了哭了開始鬧時
老吉就會使出他育兒的大絕招:Go to mommy (去找媽媽)
前幾天,韓老吉抱著小吉時,一個不留神腳踢到了小吉的餐桌桌腳
韓老吉痛的大叫了一聲,結果小吉聽了竟然開心的咯咯大笑起來
因為小吉的笑聲太有感染力了,我也跟著笑到流眼淚
過沒幾天,換我踢到桌腳,真的超痛的,我也大叫了一聲蹲了下來摀住我的腳趾
小吉本來已經朝我反方向走去,聽到媽媽叫了一聲,停下腳步轉了過來
然後非常戲劇化的,這個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小子,張開雙臂朝我走了過來
把他的小臉貼在我的臉上,並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太甜蜜了,瞬間我都忘了痛的一把將小吉抱起轉圈圈

喔喔喔~~~~~我們母子真是太愛演了啊
但,教我怎麼不愛他?!!!!!

今年母親節,韓吉送了我一束白色鬱金香
星期四就送來了,是一回到家打開門的驚喜

白色鬱金香,$60
 
   

我送了我自己一雙客製化的紐巴倫慢跑鞋 

本來要左腳寫LOVE 右腳寫MAX
但想到老吉可能又會吵鬧沒有他的名字,於是John&Max只好縮寫成JM

客製化慢跑鞋, $115
 
   
 
但我最愛的還是這個

愛子甜蜜燦爛的笑容,$ 無價,無限量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