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婚禮上,伴娘通常都會在婚宴上分享一些跟新娘的小回憶
很遺憾的,妳的婚禮我無法親自參與
以下,是我精選的花絮

親愛的小花

恭喜你,明天最美麗的新娘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
我們課間無聊時很常玩的兩個遊戲
一個是預測你我和毛妹三人,誰會最早結婚
妳和毛妹都猜是當時沒有男朋友的我(猜對啦,沒有獎品就是了)
而我的預估則是當時活潑外相甜美可人又鄉愿的妳
重點在鄉愿,因為活潑外相甜美可人始終如一
誰知道上了大學的妳會變得如此乖戾,情感路上也一直高潮迭起

我一度以為,妳大概不會結婚了
不是因為找不到想娶妳的人
是我並不十分看好,妳會為了誰誰誰
捨棄猶如敗犬女王般精彩的生活,和自由
進入一般尋常平淡的婚姻家庭

然後,我又再度猜錯

當毛妹興奮的"偷偷"跟我說妳要結婚的消息時 
我一邊十分驚訝,一邊十分好奇
驚訝自然不在話下,好奇的是這位先生究竟是何方神聖
一來是何德何能,讓小花甘願成為下堂妻 (小花耶! 不要開玩笑了)
二來是竟然有如此過人的勇氣,敢把我們小花娶回家 (小花耶! 不要開玩笑了)
這讓我想起了高中時的第二個遊戲(我好會前後呼應)
把我們當時認識的男生一字排開,從身高長相個性等等個別給分
然後再加起來看誰脫穎而出(是啦,是很幼稚三八,但女子高中生的生活不就都那樣)
這位何方先生,敢情是各方面都過人一等,人中之龍啊

然後,我見到了本尊

是一個平凡先生(莫動怒啊,謝安竹,平凡是件好事,林夕不都說了蕩氣迴腸是為了最美的平凡)

老實說,除了高中時的自由鳥和大學時戀情只維持一星期的我同學莊大鼻之外
我都只"聽說"妳的男朋友們,好的壞的,難以啟齒的不堪回首的,都只是聽說
第一次見到活生生的人,雖然只是簡單的聊天
我想我了解你的選擇,而且這一次我很有把握
幸福的要件之一,讓懂妳的人愛你,而他懂妳

真誠的,祝妳永遠幸福,我親愛的好友小花  


同場加映懷舊照片,勿忘影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