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答謝常來巡田水、看到重複照片還會留言舉發的(小吉的)忠實粉絲們
小吉今年萬聖節造型就在這裡搶先曝光,是的,就是小飛俠彼得潘
除了這套走帥氣路線的小飛俠,還有一套隱藏版的,如果天氣很冷就穿那套
趁小吉還沒有個人意見以前,媽媽我要盡情享受裝扮小孩的樂趣

  
(帽子戴反了,當場從小飛俠變成小濟公來著)
 
以下是這幾個禮拜以來的小吉小件事

※巧虎刷牙※
 
即將滿一歲半的小吉,牙已經差不多長齊了
我們在小吉大約六七個月的時候,就嘗試在手指上套寶寶牙刷幫他清潔口腔
誰知道才一伸進去,小吉馬上使盡吃奶的力氣一口咬下去
雖然那時牙沒幾顆,已經痛得讓我髒話都快飆出來了
我很冷靜的克制自己沒有把手耍開,不然咬很緊的小吉很有可能會順勢飛出去
(沒有誇張,懷疑的人歡迎來讓小吉咬咬看)
一朝被吉咬之後,讓我對幫他刷牙這件事一直興趣缺缺
但牙都長齊了,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上網找了巧虎刷牙之類的短片
我本人並沒有很喜歡陪小吉看巧虎
通常都是週末的早晨,韓老吉陪小吉一起看一起成長
有次我在樓上聽到父子倆一直在咦~~~咦來咦去的
下樓一看,咦什麼咦,人家巧虎是在看金魚,魚,唉...
但為了幫小吉刷牙,我還是忍耐著跟小吉一起把影片看了三遍
影片大綱就是爸媽說『一』的時候,小朋友就會把咧嘴讓爸媽刷前排的牙齒
當爸媽說『ㄚ』的時候,小朋友把嘴巴打開,讓爸媽刷後排的牙齒
看了三遍,我看時機差不多了,遞給小吉一把牙刷,我自己手裡也拿了一把
對著小吉說『一~~~~』,小吉也跟著我說『一~~~~~~』,然後............
...
...
...
...
小吉就把小牙刷深進我的嘴巴裡幫我刷起牙來了............................................
 

※愛的抱抱※
 
每天早上帶小吉去保姆家的時候
比較早到的兩個小朋友(兩歲女孩跟三歲男孩)都會爭先恐後的跑出來迎接小吉
保姆說那兩個小朋友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處不好,天天都會打架

小吉通常都坐在沙發上看,等到有人哭了再下去給人家一個抱抱
抱完一個再抱另外一個,然後三個人再一起玩
我一直沒有機會見識這個場景,直到昨天去接小吉時
三歲的那個小男孩剛睡完午覺起床氣在哭

保姆把小男孩放到小吉的身旁,小吉很自然的就把小小的胳臂搭在三歲男孩的肩膀上
拍拍男孩的肩膀,口中還念著baby nono
一歲半的小吉叫人家baby叫的超自然,阿木我看的心暖暖
希望我們家阿吉吉長大之後可以一直保有這麼善良純真的性格
(小吉大概是上個月開始叫兩隻陪睡娃娃Donkey和Teddy baby,偶爾也會叫他爸或安柏baby)

   

私以為愛子吉穿白襯衫牛仔褲超帥氣,改天來幫小吉作一個穿搭特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