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跟老吉因為新買的電子鍋的擺放位置大吵了一架

怒吼之後跑上樓蜷縮在床上垂淚自憐

小吉因為幫媽媽出氣踢了他爸一腳被他爸巴了屁股幾下,所以也跟我躺在床上大哭

兩人哭到一個段落後

小吉把他的小老虎塞到我手裡後,把整個人塞進我懷裡

說:媽媽,我都沒有超能力

我:你要超能力做什麼呢?

吉:我就可以幫妳去把爸爸揍一頓了

然後,小吉非常殷勤的想讓媽媽開心起來

先是去抽了好幾次面紙

然後把包滿鼻涕的衛生紙拿去丟

又想起媽媽平常愛看中文的書

於是又去樓下嘿咻嘿咻的搬了好幾本中文的----巧虎上來

說:媽,妳看,都是中文喔

後來我在房間上網,隱約聽到小吉好像在搬什麼重物

起床一看,小吉吃力得拎著電子鍋在爬樓梯

一看到我,喜出望外的說,媽媽,我從daddy那裡拿到這個了,妳開心嗎?

開心,非常開心

雖然常常被這個半獸人氣得七竅生煙

但患難見真情

誰說兒子沒那麼貼心?

41d600  


同場加映─玻璃心男孩

某週六一家出門去採買民生用品後,已接近小吉午睡時間

就這麼剛好,在小吉需要磨蹭小驢子時發現沒把小驢子帶出來

還好車上有一隻買小背包送的兔子

我就跟小吉說,驢子沒有帶出來,你抱這隻兔子好不好

小吉不屑的看了兔子一眼,說不要

於是我隨口編了個故事說,小吉啊,你知道嗎,這隻兔子叫做Tony喔

Tony剛剛跟我說,他好希望你可以抱抱他喔

小吉:為什麼

我:因為Tony從來沒有被小朋友抱過,他也從來都沒有進去過家裡,他從來了之後就一直待在車上

小吉看了看兔子,伸手把兔子接了過去,跟我說,我喜歡Tony

到家之後,小吉問我可不可以把Tony帶進去他的房間

想到他的床上已經有很多隻玩偶,又想說兔子應該留在車上以防萬一

隨口就說,不行,Tony要待在車上喔

然後我就下車把購物袋提進去,一回到車庫打開小吉那邊的車門

赫然發現這男孩竟然淚流滿面,我非常困惑的問他說你在哭什麼啊?

小吉豆大的淚珠一顆一顆不停的掉下來,哽咽的說

"可是Tony從來都沒有進去過我們家,從來都沒有人跟他玩,我好難過......"

這.......................也太入戲了吧

於是,這隻兩年來始終都待在車上沒被正眼看過的兔子,成了小吉的新寵

97ef5a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