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0台灣行還沒寫完,但要先來插播一下今天剛舉行的全國春季大會
想要溫古知新的朋友,去年的秋季全國大會看這裡

大概是2009年公司整體表現不錯,據帥氣CEO表示,EBIT甚至創下歷史新高
 (那今年可以發bonus或大調薪了嗎) 
今天請來表演的都是大咖
有Michael Buble ,唱歌還不賴而且還滿好笑的耶他
Jonas Brothers (不優不推沒話好說)
Lady antebellum 鄉村音樂團體,我個人很喜歡
Nora Jones ,感覺是王菲或楊乃文那型的女歌手,全場除了唱歌外沒說甚麼話
還有演員 Tim Allen 的脫口秀表演
和Target 贊助了八年二度奪下奧運金牌的滑雪板選手Shawn Johnson 金牌秀
最後是由吵得要命害我耳朵到現在還在痛的Pearl Jam 壓軸
我在想啊,不知道周杰倫甚麼時候才會紅到美國來(劉德華蔡依林羅志祥五月天也可以啦)
如果哪一天周杰倫的唱片可以由Target 獨家代理,讓我有機會看到他在我們全國大會上唱千里之外
我一定會感動到流淚

我的另一個感想就是我現在的這個部門氣氛跟以前在TFS真的是截然不同
以前的組,大家年齡都在30歲左右,就算年齡不近的也多有一顆年輕的心
來到這種場合大家都high得要命
你照我我照你大合照等等會前就玩得不亦樂乎
這個組因為在法務部門,本來就比較一板一眼,又監管資訊安全和各式各樣的調查
加上年齡偏高,大約40歲左右,整場大會大家都坐得直挺挺的
更別說照相了,大會才剛開始
我左邊負責資訊安全的同事(叫作麥可傑克森喔,爸媽大概是MJ 的歌迷)就跟我右邊負責影像分析的同事說
所有在會議中的錄影照相,因為智慧財產權的關係,都是不允許的
明天如果在網路上有發現員工分享照片或影片,他們兩個要會同調查
.........................................................................(無趣)
還有,以前財務部門的老闆們會鉅細靡遺的作筆記,節錄會中高階管理的簡報內容
今天覺得我身旁的同事們對甚麼財務表現行銷策略商品選擇據點建置等等完全沒有興趣
只有在當法務部門的EVP提到零售業組織犯罪才稍稍回過神來.....

以前常聽人家說TFS跟Target 其他組織最大的不同在於TFS很和樂融融像個大家庭
我以前偶爾還會嫌棄我老闆們太婆婆媽媽,小會計們也帶點娘氣
現在步入了這個陽剛的不得了的硬組織,同事們都是前警探,前FBI,前警官,前軍事專家balabala
才發現我以前是處在多麼粉紅多麼柔軟的"大家庭"

人總是要長大的啊!

以上就是我參加這次全國大會的感想
完全沒有提到去年的公司表現或前瞻未來的策略
不過是有人想要聽這個嗎? I doub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