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夢到了你
醒來之後,很想馬上記錄夢境和起伏的心情
但又被種種瑣事耽擱
再不記下來,怕就這麼忘記了,多可惜

那是一個充滿陽光的夢
夢中的你留著BOB MARLEY的髮型在球場練投
練完之後,你越過球場圍欄走向我,在我身旁坐了下來
好久不見,妳好嗎?
很好啊,後來我去了美國讀書,然後就留下來工作、結了婚
有一個很可愛的兒子,我說
你微笑著,問我是誰這麼幸運
很多很多年以前,你也曾經這樣說過那時我身邊的人
只是這次誠懇多了
那你好嗎? 遇見了讓你安定下來的人了嗎
我正要開口問你,天空竟下起了球鞋雨
我匆忙的起身躲雨,然後我們就被人群沖散了
醒來後很是惆悵
誰知道,都這麼多年了,我還能在夢裡見到你
我也只能在夢裡再見你了

想起了那天無意間看見的句子
《永遠想念某人,或許遺憾,但也是一種永遠》
致我的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