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在我少數看過的轉寄文章裡有一篇叫做婚姻存摺
大意不外乎是婚姻就像銀行存款,是需要累積才有辦法提款的
好像還滿有道理的,因為尤其像我這種對壞事記憶力特強的人,美事佳話一下就忘的人
的確是需要一本婚姻存摺,有空的時候還可以翻一翻,對對帳
所以儘管我最近忙的相當不像話,還是要來記上幾比

1. 計畫王韓吉

我並不是一個很會也很愛計畫的人,所以每當被問到你預估五年後的你會是怎樣,我每次回答都不一樣
旅行也是,我可以大概說出我想去哪裡,住好旅館,吃好東西
只要符合我的大方向,細節如何我並不介意,也不太會規劃就是了
所以當韓吉星期五下班回家時,帶回一疊租車、訂房、機票確認單,以及洛杉磯舊金山的地圖(路線都標好了)
我馬上由衷的給他拍拍手,嘉獎一支

2. 好粗工韓吉

來過我們家的人都知道,我的豪華書桌是在廚房一角
空間是很開闊,也可以隨時注意鄰居、郵差、快遞的動態
但是冬天狠冷,而且當韓吉下班回家在客廳翹腳看電視時,兩邊會互相干擾
我不只一次跟他說我想搬進去另一個房間當書房,不過韓吉都無動於衷
說久了我也放棄了,反正也都快畢業了
不過最近因為要準備CPA最棘手的一科,需要一心一德破釜沉舟
所以我都在我們臥室的小書桌看書,韓吉有天看了問我不會覺得不舒服嗎
其實也不會,跟豪華書桌比桌子是小了點,椅子也硬了點,反正臥薪嚐膽啊也不用太舒適
不過昨天當我在看破產法時,聽到外面叮叮咚咚敲打聲
一看,韓吉正在整理另一個房間,再過一會兒,韓吉正在拆我的華華書桌
大約晚上十點多,哇賽,我的豪華書桌出現在漂亮的客書兩用房
看著韓吉吸地擦桌拍灰塵,嘉獎再一支

3. 說到做到不囉唆

韓吉非常沉迷高爾夫球,一心想參加PGA高爾夫球巡迴賽的中老人組
(我本來以為他在說笑,可是提了太多次,好像真的一樣)
最近他參加了一個室內模擬的高爾夫球巡迴賽,問我他可不可以每星期日都去
我說沒問題啊,你只要每天都清小安柏的大小便我就讓你去
從那一天起,我再也看不到Amber的屎了

今天存了三筆,還要繼續努力

圖片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左下角是我和韓吉,有一種同路人都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