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CSI
來美國前在家裡混吃等出國那段美好時光,最喜歡每個晚上和媽媽一起窩在沙發上看CSI和Numbers
後來到了美國,一時之間少了中文字幕的輔佐,並不是完全聽的懂,加上課業又繁重
所以CSI看的有一搭沒一搭

不過最近這一兩個禮拜,CSI推出全新第八季
不論是色彩鮮豔的邁阿密,五光十色的拉斯維加斯,或是我最愛的暗黑冷調紐約現場
突然覺得我完全可以看懂聽懂了
前天的紐約現場,Danny 睡了他誤殺的小孩的媽媽,然後Linsey 在生氣
(我沒跟上丹尼搭上琳西的進度,所以一開始也搞不清楚琳西在生什麼鬼氣)
Linsey 隔天冷冷的對丹尼說
I am not mad at you, I am made at myself (我不是在生你的氣,是氣我自己)
I have fall in love with you, and now I have to figure out how to get rid of it (我愛上了你,可是現在還要想想該怎麼辦才好)
非常芭樂的台詞,可是當天晚上卻一直像跑馬燈一樣不停出現在腦海
好像是我高一的時候,我可以輕易的記住每個花系列的經典台詞,然後寫在週記裡,加上我的感想和註解
當時的導師在備註欄寫她愛死我的週記了,是茶餘飯後的好消遣之類的
想想我當時還真是閒哪,還有亂寫老師竟然也不棄嫌

下圖是CSI紐約的帥警探弗列克 Flcak,我覺得我同學錢柏林長得跟他很像
所以我每次跟錢柏林講話都會不自覺羞紅臉,扭捏結巴的讓我是後很想賞當時的自己一巴掌
特地把圖貼出來讓大家看看有沒有一點像,呵呵

Top(hotkey:b)Next(hotkey:c)

人妻現在只能用眼睛看,用腦幻想,非常乖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