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忙到了一個極限,根本不覺得在兩個多禮拜就要畢業了
讓我忙碌的像個不停轉的七彩霓虹燈的罪魁禍首首當我那天殺的助教工作
天殺的教授在上個禮拜寄給我一張洋洋灑灑的工作清單
工作內容之多,完全不像給一個即將在一個月內畢業法定一星期只能工作10小時的MBA學生
於是我這一個禮拜幾乎都在日以繼夜的改作業改考卷還監了兩次考
然後還要一邊應付我的CVE project,修改我的財務模型好在今天報告
還要一邊讀我的聯邦稅法好應付下禮拜的期中考
忙成這樣也就算了,偏偏我的電腦選在這時候壞掉,無疑的雪上加霜

一開始只是一夕間突然沒辦法充電,送修後變成沒辦法開機(!!)
換了Hard drive又換了母版後,電腦終於堪用了(根本就是個新電腦了)
然後又要重灌軟體調整設定等等等,花了我整整一個禮拜哪
這一個禮拜,我不能用MSN,沒辦法上Youtube看我愛黑澀會
生理上的忙碌加上心理上的煎熬交相迫,相當的慘

還好,一切都過去了
明天,會是美好光明的一天吧!

--
這禮拜明尼蘇達的天氣相當的詭異
星期三監考那天氣溫還一度高達25度C,大學女生的低胸細肩帶紛紛出櫃
我監考時只消抬起頭,便可見到連綿不絕的乳波盪漾
但星期四開始下起大雷雨,今天也下了一整天,聽說明天還會下細雪
唔~五月雪,不知是哪個竇娥冤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