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韓吉是韓家六兄弟中的老六又晚婚
所以讓我即使只大韓家大哥的小孩幾歲,一結婚後馬上升等成嬸嬸
被長得比我臭老的丹尼成天Auntie, Autie的叫,真是莫名的不爽
都沒聽他叫過其他人嬸嬸咧,唯獨對我特有禮貌,哼

在我漸漸習慣之後,事情又有了爆炸性的發展
昨天大嫂打電話來通知我們,大女兒Sara下下禮拜要公證結婚了
還有,他們要當爺爺奶奶了

蛤!!Sara有了?! 
不,是丹尼。丹尼的超級黏人,還在讀護理學校的女朋友凱拉懷孕三個月了

再六個多月,我就要從少年嬸變成少年嬸婆,嬸婆耶,我的媽!
儘管如此,還是讓我們來恭喜一下年輕小爸爸,韓丹尼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