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的重頭戲,就是歸寧宴了
因為這個歸寧宴,從拍婚紗、選伴手禮、挑飯店、安排韓吉家人來台的住行等等
無一不需費心計畫,這時候就超慶幸自己不是獨生女
有爸爸媽媽哥哥弟弟的幫忙,我還可以在歸寧宴前跟韓吉去墾丁度個小假,這個下一篇再說

先說婚紗,其實我沒有很滿意,而且拍挑都在同一天,弄得我身心俱疲,到最後根本懶的週旋
韓吉更因為不適應劇烈的溫差,回到家時體力耗盡的吐了滿地
三更半夜的我和我弟還在提水沖地,服侍韓吉上樓擦嘴擦身,這時我又再次覺得有這個弟弟真好
我覺得啊,拍婚紗這種是的確要事先作功課,找出自己最喜歡的風格和攝影師最要緊
嫌歸嫌,婚紗也不是完全不能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裡 
我個人最喜歡中國風的那一套,沒想到常常被說有異國風情的我,到頭來竟然最適合古典旗袍扮相
Next(hotkey:c)

然後是髮型和造型,也就是傳說中的新祕
因為同樣也是沒時間做功課,所以聽到爸爸同事的女兒佩吟也在作新祕,便請她來擔剛這個重責大任
當天的造型和髮妝我都很滿意,而且佩吟人超客氣又好溝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問我
Next(hotkey:c)

宴會當天的主持人是由我高中同學毛妹和小花有情跨刀
要是沒有她倆一肩擔起主持人兼場控兼翻譯兼韓家人臨時地陪的話,當天一定會很囧
因為我在婚禮前一天晚上連流程都還沒確定,樂團也還沒溝通好,隔天婚宴卻能順暢的進行
少了她們我該怎麼辦啊我,人說朋友總是老的好,這句話還真是錯不了
Next(hotkey:c)

總之,歸寧宴就在不完美中完美的順利的結束了
雖然我去年就在美國結婚了,但有了這個宴會,看到許久未見的親戚朋友齊聚一堂
看到大家開心的笑臉,聽到大家甜蜜的祝福,我的心裡才有了圓滿的感覺
Next(hotkey:c)

這次來參加的朋友,依縈大錦小謹齡鞠佳伶金玫小Jenny靜珊趙太白博士林裕翔Ricky假妹妹KambricYvonnePorsche
謝謝你們。你們的出現,讓我覺得很感動、很溫暖
今後我們都要幸福快樂,長長久久喔

親愛的爸爸媽媽哥哥弟弟,謝謝你們用心籌畫了這個歸寧宴,在宴會裡忙進忙出
儘管韓吉家人對我很好,但終究還是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最舒服最自在。 
Next(hotke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