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那一天,學校把我們帶到郊外的一個YMCA營區
那邊的營區指導員帶我們做一些大概國小夏令營之後就沒再玩過的團康活動後
(無聊是無聊,可是有跟喜歡的帥哥牽到手,呵呵~~)
就分組從事一些所謂建立團隊精神、信任感之類的活兒
我這組啊,只有我跟Takeshi兩個國際學生,好死不死分到攀岩
我一看到那五層樓高的岩壁心就涼了一半
果然,美國同學們手腳力落的一下就爬到頂點搖鈴
我爬到一半就跟Takeshi說我不行了,大腿整個抽筋
同時Takeshi眼睛也進沙淚流不止,所以我們兩個就在一片"you can do it"狂吼中
很沒用的緩緩垂降下來
不好意思喔,我們兩又把東亞病夫的招牌扛起來了

攀岩結束後,我們繼續往下個關卡走
有一個關卡是要穿過像蜘蛛網的洞,總共有12個大小不一的洞
一旦有人穿過了,那該洞就不能再使用
我,一開始就被分配最高最中間的那個洞,因為比較起來,我最平板也最瘦
於是我被像屍體一樣抬起來,成功的筆直的穿過那個洞
整個過程中我都沒有想過我可能會摔下來,這就是建立信任,有成功喔
下圖是我們這組的合照



我們在郊外上了一天的體育課,回程大家筋疲力竭
不過也只有幾個人在車上睡的東倒西歪,如下


連睡覺都眉頭深鎖的就是我的好搭檔Takeshi
睡到靠到別人肩膀還翻白眼的是亞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