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我生日,我應該寫一篇什麼來慶祝的

可是我真的好忙,我這一個月都在趕進度

我想我這一輩子可能這一個月最用功

什麼高中聯考大學聯考比起來都算是小case了



上禮拜去考了CPA第一科審計

考得怎樣還不知道,唯一的感想就是非常的累

我以為只要兩個多小時就可以寫完,反正我不檢查

誰知道竟花了我四個小時又22分鐘

四個多小時都坐在螢幕非常閃亮的電腦前

考完不僅腰酸背痛還頭昏眼花

所以考完後韓吉便開車帶我去吃了一頓大餐逛了一下shopping mall

不過我實在是太累了,什麼東西也沒買就回家睡覺



下禮拜六還有一科財務報告

我還有六個Module還沒看完

我真希望萬能的天神也可以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讓我變成神力女超人在這幾天博學強記消化完畢

這一科要考五個小時,我看還要加上熊的爆發力才撐的過去



回到生日

12號晚上跟MBA的好朋友們一起吃晚餐聊天

餐廳的服務生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送的冰淇淋蛋糕實在非常的甜

小艾說如果蛋糕沒吃完的話,生日願望就不會實現,這是土耳其的習俗

所以即使蛋糕甜的要命,我還是一口一口的把它吃完

因為我許的願望是CPA考一次就過,這麼疲勞的過程我可不想再來一次



13號,韓吉送了一束鮮紅色的玫瑰花

還特別強調是在花店買的 (之前的都是在超市買的什錦花)

還有一隻非常柔軟的北極熊玩偶

我最喜歡北極熊了,非常喜歡

當天晚上,我們去再也不會遇到KG的日本料理店Origami大吃一頓

因為爸爸給了一百美元額度的生日禮物

所以我非常豪氣的點了所有我想吃的東西

雖然KG不再了,東西還是超好吃的啊



謝謝大家,謝謝爸爸媽媽,謝謝韓吉

我在忙碌之中仍過了一個愉快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