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去學校做完本學期最後一個簡報之後,暑假就開始啦
這一學期,很多課都是要自己找組員作報告做簡報寫作業
除了我本來的core team組員外,大部分都是跟國際學生一起
下圖是我證券分析的組員,分別是來自韓國的修以及土耳其的小艾先生
看他們兩個跟我在一組多開心,連作投影片都一副喜吱吱的樣子,哈哈


上禮拜跟John去他朋友史蒂夫的生日party
明尼蘇達人真的很愛隨便穿,只要穿個襯衫就會被認為是華麗的穿著fancy dressing
下圖是當天最華麗的型男傑夫,我覺得他長的很像外國版的費翔,相當性感


John的朋友大部分都是白人,所以每次去他的聚會只有我一個是有色人種
不過大家都對我非常友善,都會主動來跟我說話
所以我的短版自我介紹(short story)因此練的非常流利
在那樣的場合我也不會覺得不自在
不過在學校,有一些人就讓我真的覺得不舒服
那是一群應該是很聰明的白人,大抵是除了美洲外沒去過其他洲的明尼蘇達在地人
他們不跟國際學生說話,也不太跟他們小圈圈外的美國人說話
不說就不說啊,我也不稀罕,只會說英文是有什麼了不起
我也會說英文,我還會說中文,會說台語,還會說一點日語
西班牙語複習一下也可以呼攏幾句

不過就是朋友這樣,莫強求
還是很高興這一年來交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朋友
以後環遊世界可以去日本找艾利卡、去韓國找Hugh,去泰國找Visit
去土耳其找小艾、熊和阿達,去法國找Xazier,
去印度有很多人可以找,去北京找劉總裁、去上海找史蒂夫
去哥倫比亞找寶拉.....等等等
這樣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