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台灣同學們幫我在Hard Rock 辦了個溫馨的Party
雖然白天的體育課累的跟狗一樣,我還是回家打扮的美美的盛裝出席

謝謝你們啦,UM小熊和卡片我都好喜歡

吃到一半沒想到歐洲同學竟然真的來了
我含羞帶怯的接受了他們的臉頰貼臉頰吻和生日祝福
真是又新鮮又開心
Thanks for coming, Aytek, Arda, Kurshot& Xazier
好啦好啦,我知道有人現在正對著電腦搖頭說張山米你也會害羞喔
但是害羞的點是我跟他們真的不太熟,其中Kureshot, Xazier 更是從沒說過話
再怎麼說我也是個亞洲人,第一次跟相當於路人的人臉頰吻很難不害羞吧



後來日本同學也來了,一群亞洲人把旁邊客人都嚇走,於是理所當然的把Hard Rock當包廂玩


Teru跟韓吉這兩個人很投緣哪,老人裝可愛莫過於如此


Erica 跟剛好從日本來找她的男友


離開Hard Rock之後,我們又去St. Paul聽 Toby的Band
Toby還唱了生日快樂歌,所以我也收到很多陌生人的Happy Birthday
真是一個熱鬧的夏日Friday Night

隔天我和John去看了電影 World Trade Center ,買了一些衣服 ,吃日本料理 慶祝生日
回家後John 還親手做了蛋糕
說實在的,有些時刻,韓吉真是個sweet的老男人呢


星期日,生日當天,我一整天都在寫財會作業
接到很多問會計問題的電話,是個有的contribution的壽星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