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行程就是等韓吉跟三哥打完高爾夫球回來約中午出發到丹佛市中心
去參觀NBA 丹佛金塊隊、MLB洛機人隊和NFL Bronco 隊的球場
然後在市中心的Cheesecake Factory吃午飯和附近小逛一下
上述的這些球場和一些美術館啊博物館啊圖書館
大部分都是三哥他們公司蓋的
所以三嫂說在孩子小的時候,三哥常常帶他們去看挖好的地基
耳濡目染之下,三哥的二女兒和小女兒大學也都學公共建築管理
超man的啊

丹佛金塊隊主場,百事可樂中心(Pepsi Center)的地標
Next(hotkey:c)

下面這個是曹錦輝曾經效力過的洛機人對主場
Next(hotkey:c)

當三嫂問起我Tsao(曹錦輝)現在在哪打球時
我說他好像跟黑金有掛勾,所以現在不能在台灣打球了
三哥三嫂聽了非常的驚訝,我也覺得有點感慨

Pepsi Center 和Coors Field 因為沒比賽所以不開放
但是連紀念品店都沒開我就覺得有點可惜
我還滿喜歡金塊隊的畢勒普 Billups的說

接下來經過美術館,現在剛好有法老王的特展
Next(hotkey:c)

這解釋了為什麼丹佛機場外有一尊巨大的雕像
Top(hotkey:b)

不過這個黑狗大神一般是守在法老陵墓之外
這樣擺在機場外面,感覺有點.........不吉利耶
但重科學精神的美國人沒在怕的,要是擺在中正機場外面
不曉得誰又要被罵到臭頭了

丹佛的市中心擺了很多彩繪的鋼琴,跟芝加哥的彩繪公牛是一樣的裝置藝術概念
不過這些鋼琴都可以彈出聲音,很多人也都隨性的坐下彈得很陶醉
像下圖落魄藝術家樣的老伯
Next(hotkey:c)

還有下面這個黑人大哥,坐在腳踏車上就彈了起來,而且彈得很好耶
Next(hotkey:c)

丹佛的市中心很熱鬧,來來往往的人看起來都很悠閒
我看到十指相扣的同志情侶,看到寵物乖乖的跟著主人坐在露天餐廳
我也看到老人們聚在一起下西洋棋,不遠的隔壁,一群嬉皮樣的人輪流呼著一管大麻
感覺是個很自由很有活力的城市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知道為甚麼,很少有店家開空調,有開的也很微弱
連麥當勞都熱得要命,當天氣溫大概有35度,差點沒把我給熱死啊

最後一站是美式足球隊Bronco 我個人對美式足球很不熱衷,所以草草帶過
Next(hotkey:c)

曬了一天回到家後,大家都累癱在沙發上
還好當天有精彩絕倫的NBA總冠軍賽第二戰
用三哥家60吋大的液晶電視看NBA超爽的
每個動作每個表情,連KG甩出的汗滴都粒粒分明
一邊暢飲啤酒,一邊看精彩球賽
為這三天的科羅拉多小旅行,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小花絮~
三嫂是一個個性非常溫和又很好聊天的人
所以我們每個早上在等男人們打球回來後都在餐桌上聊得很開
我忘了是說到甚麼,三嫂說韓吉的爸媽這幾年變了很多
個性都變得比較和緩
她說三哥第一次帶她回家的時候
韓吉媽很直接的跟她說她不想要她的兒子娶外州的女生(三嫂是科羅拉多人)
我聽了差點沒從高腳椅上摔下來
因為她的小兒子甚至娶了個講起英文不是很輪轉的外國人咧
三嫂還接著說,可是韓吉爸媽最喜歡的也是你(我啦)喔
他們總是常常講起你
在某年的聖誕節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的時候
韓吉爸甚至語重心長的當著大家的面說
"我希望JOHN這次不要再搞砸了 (小胖老師:加油好嗎)"
我一直不是很明白為甚麼五嫂那麼討厭韓吉爸媽
討厭的程度是不是很重要的場合絕對不會出現在家族聚會中,那樣
因為我一直覺得他們兩個很慈祥對我好好喔
原來是時間的關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