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辛巴 !!

No one saying do this (沒有人跟我說做這個)

No one saying be there (沒有人跟我說來這裡)

No one saying stop that (沒有人跟我說不要這樣)

No one saying see here (沒有人跟我說看這裡)

Free to run around all day (一整天都隨心所欲)

Free to do it all my way! (用我自己的方式做事情)

辛巴只等了一年,我不知道要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