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年和韓吉兩人在Stone Arch Bridge觀賞國慶煙火時腦中突然浮出這首劉德華的舊歌
其實每年的煙花好像差不多,只是觀賞煙火的友伴年年不同,心裡突然泛起的小小感觸
2007年,是我和韓吉和Nora, Nora還照了至今我都很喜歡的相片
回上一層(熱鍵:b)

如今Nora去了芝加哥,今年也許是在海軍碼頭看煙火
去年是和小艾、Xavier、枯夏、枯夏的女朋友得利卡一起,而且因為晚餐吃太久差點敢不上煙火
匆忙開到市區後路邊隨便停下後煙火便一個個升空,天生High王Xavier 連續鬼吼了約三十分鐘
煙火看完後一行人送我回家經過北Minnespolis,可能是小艾的金色BMW 看起來太刺眼
被Broadway上玩水鴛鴦的黑人兄弟們炸得我們連紅燈都不敢停
如今枯夏回土耳其,Xavier也去了芝加哥,小艾跟得利卡還在,但是明年會在哪裡,誰也說不定
還好從高中開始就對於友情這種事變得相當隨緣,來來去去我盡量淡然

說到小艾,昨天終於邀請我和韓吉去他家吃他至少一年前就承諾的晚餐
但是事先就跟我說了他最近晚餐都吃得很簡單
認識小艾也三年了,我非常有先見之明的建議韓吉我們最好吃一點東西再赴約
所以四點多時我們便去了我期待了ㄧ週的Boston Market 

晚上到了小艾家,小艾開門便說他覺得只請我們吃餅乾他覺得有點罪惡感,所以他正在做菜
忙了好一陣子他端出了今晚唯一的一道前菜兼主菜
Dala~~~~~
下一張(熱鍵:c)

三個人於是就著夕陽,仔細的品嘗這道土耳其家常料理,真是浪漫啊.......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