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明尼蘇達的天氣非常詭異
前兩個禮拜艷陽高照,天氣暖和的不得了
所以我花了一整個早上的時間把衣櫃裡的衣服換季
結果這裡拜冷得要命,大概只有十度不到
星期六有些靠北的小鎮還下雪
於是我每天早上都要去地下室翻毛衣出來穿
照片是上禮拜去參加動物救援大健行活動照的
陽光燦爛,藍天白雲,但氣溫只有八度
看我打扮成南方公園的阿尼就知道不是在冷假的
Amber和John不知為何一齊遼望遠方,這一人一狗說真的越來越像

Next(hotkey:c)

最近的工作起起伏伏,沒有案子的時候真的非常無聊
不過也因為時間多,所以可以安排很多認識別的部門的資訊性會議
我在這個部門短短四個月時間,但碰過面的人參加過的會大概是前一個工作的兩倍多吧
Networking Networking,沒想到成為我工作項目的大宗

最近的大案子接了兩個,都還滿有趣的,可是案情太特殊敏感我不能在這說
如果你真的很有興趣,那我們msn再連絡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頻頻有人透過管道聯絡上我
想要了解Forensic Accountant(法務會計師) 或CFE 的職業生涯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求職中心的人都會跟你說cold call for someone in the area you are interested
意思就是打電話/寫電郵給你有興趣的領域不認識的人
沒想到還真的有人會這樣做,更沒想到有一天我會接到這樣的電話
不過說實在的我的職業生涯整個就是誤打誤撞,我也還在摸索這個領域
不知道這條路會帶我走到哪裡,也不知道會不會哪天又走到另外一條路上去
所以我的建議有限,那些打電話給我的人應該都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冷
cold call 之所以叫cold call不是沒他的道理的啊 (攤手)

最近的事業運好像很旺,掌中的事業線好像熱到發燙
除了兢兢業業著的本業,當其他的機會來敲門時
我身體裡潛藏著的保守穩健會計人的魂總是低聲的要我三思啊三思
但另一方面又迫切的想為年過三十而立下一個值得一題的里程碑
太多的想法和可能把自己搞得很煩躁
直到上禮拜有人點醒我,要我不要成為目標的奴隸後
我又豁然開朗了
就是這樣了,一步一步慢慢來
I'll get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