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事難料,誰料的到我的超級塞爾蒂克,簡稱超賽,會跟老八老鷹隊打的如此難分難捨
昨天看完一整場比賽,實在沒有感覺的超賽是一個超級強隊
尤其是三巨頭裡的所謂的神射手雷艾倫Ray Allen,一點都不神啊
我們家KG又搶籃板又飛撲搶地板球裡裡外外跑來跑去結果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明天應該會贏吧,再輸我就要翻桌了
昨天韓吉一整場都在看好戲兼冷嘲熱諷KG,相當幼稚
明尼蘇達人對KG的感情還真是複雜,留來留去留成仇莫過於如此
苦守明尼蘇達這個寒窯12年什麼都沒得到,一被交易走馬上換來背叛者的污名
還有前國王隊的BIBBY什麼時候跑到老鷹去了啊
這Bibby我從初次見面就覺得他根本就是約翰屈伏塔的弟弟,有人也這麼覺得嗎

世事難料,誰料的到我下個禮拜就結業了
這幾天還是徹夜在寫作業寫報告準備考試
世事難料,誰料的到昨天還生龍活虎像一尾活跳泰國蝦的我
今天寫著寫著我的虛擬創業計畫(Venture Plan)竟然頭痛欲裂
一量體溫竟飆高到38度C,全然無預警的生病了
然後我竟然還在這裡呻吟

我最近好愛引用Youtube,太好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