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蜜月遊記還沒寫,先來插播一則運動類消息
上星期六紐約洋基隊來雙城作客,派出的新發投手就是我們台灣之光王建民
我星期三才知道這個消息,上網一看最好的票已經遠在左外野
在下訂前打給韓吉問他要不要去,這男人最近參加一個高爾夫球巡迴賽,週末通常比牛仔還忙
沒想到他比我還興沖沖,叫我不要訂官網上的票,他再想辦法
傍晚回家時果然帶了兩張一壘側的票,在Ebay上標的,位子好又不算太貴
要是他作什麼事情都這麼積極,那我應該很快就可以一圓貴婦人夢了

星期六當天,我先提了畢業服去學校還
經過球場時發現,也不過是約莫下午兩三點的光景,明尼蘇達巨蛋球場外已經人聲沸騰、熱鬧滾滾
我跟Jill,新朋友Nancy大概五點半抵達時,更是人山人海
不過我們在山海之中還是很快的找到Marco,很快的跟Tom相會,然後很快進入球場
一抵達我的位子時發現王建民已經做完熱身操,拉完長球,正準備到投手丘上練投


這麼近距離的在異國球場看到台灣鄉親在練投,果然心中有一種洶湧彭派的感覺
我趕忙照了幾張阿民的英姿,都還來不及跟他閒話家常,就被球場工作人員柔性勸導回我的座位


球賽不久後就開始了,看到王建民的俏臉出現在大螢幕,聽到老外用怪腔調唸出他的名字

我真的覺得台灣之光的名號給他用時在在貼切也不過了
可惜的是,這場球王建民的狀況不好,我一直聽到前座的洋基球迷抱怨 Oh, come on, Wang...
然後我就會小聲的補上建民,呵呵
六局沒投完就黯然下場,與勝敗無關


Marco說八月可能還會再來一次,那我八月還要再去看
下次一定會投很好的,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