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秋高氣爽的照片,今天早上才照的喔
看到早上照得這一系列照片才發現小吉身上的這件Paul Frank確定太小
可以割愛了,喜歡的人請出聲
  
 
上星期四半夜,被小吉的哭聲吵醒,本來想說哭一下下應該就會再睡著
沒想到停了一會兒後爆出尖叫聲,
然後轉為淒厲的哭嚎
急忙跑到小吉的房間,房門一打開便聞到一陣撲鼻的臭酸味
開燈一看發現小吉坐在一團嘔吐物當中,哭花了一張臉
小吉一看到媽媽,好像在汪洋中看到一根浮木般,掙扎著向我爬來討抱
所謂的母愛就是即使愛子全身沾滿嘔吐物,仍然會毫不猶豫的一把將他抱起
這是小吉第一次嘔吐,除了身體不舒服,他大概也嚇壞了,小小的身體一直發抖著
眼看這局勢好像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應付得過來便喚醒了韓吉
韓吉看到小吉慘白的臉也嚇了一跳,馬上從床上跳了起來
於是我帶小吉去洗了個溫水澡(短短幾分鐘又吐了兩次)
韓吉把小床擦乾淨,換好床單,把吐到的驢子和小鹿也清理乾淨後

已經是凌晨一點半了
泡完澡後的小吉情緒安穩了一些,但整個人像個布娃娃一樣軟綿綿的掛在我身上
我抱著小吉在客廳壁爐前又坐了一個多小時,等到他不痛了也愛睏了才帶他上樓
(然後六點半準時起床準備上班,我的肝都哭了)
隔天打電話給保姆
確定跟前幾天生病的小吉的好朋友佩斯禮是一樣的症狀才後稍稍放心了一些
這幾天觀察後自我診斷應該是病毒性的腸胃炎
我跟腸胃炎很熟,少吃多睡補充水分應該就會慢慢好轉

小吉週五週六這兩天也的確是猛睡,睡到我覺得好無聊喔
當媽還真是矛盾,平常活蹦亂跳一直吵時巴望著他趕快去睡覺好做自己想作的事
一整天都在睡覺時又焦慮的擔心他是不是失去意識,想要搖醒來吃點東西喝點水(和陪媽媽玩)
好家在小吉後來就沒在嘔吐,體力也慢慢恢復中
到了今天應該回復九成了,一直吵著要吃東西要出去玩
然,小吉人生的第一個腸胃炎才剛要劃上句點,老吉馬上接著發病
今天一整天除了跑廁所之外,都懶洋洋的裹著毯子窩在沙發上
我只好獨力帶著小吉在家附近跑跳讓老吉好好休息

週旋在兩個病號之間的週末,實在是很boring啊
於是在此祝大家身體健康,多喝水多洗手,秋冬時節多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