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近照來了,小吉的粉絲們這樣開心一點了嗎?

不是我蓄意不更新小吉近況部落格自己寫爽,只是整個三月,小吉不是在生病就是外面冰天雪地
所以大部分的時候小吉都在家餓飽吵
我真誠的希望這個漫長多雪的冬天趕快結束可以去戶外放風
不然兩歲兒起番起來真的會讓人興起放生這傢伙的念頭啊

Finding Nemo
 
帶小吉去Mall of America的水族館看魚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來到這個貴松松水族館
大概是小時後被電影大白鯊嚇到,我本人對於海底世界有種不知名的恐懼
但因為小吉一天到晚說要看魚,為人母的也只得全程頭皮發麻腳底發毛的陪少爺遊覽

 
大白鯊不愧是海底世界的流氓,長得真是有夠兇狠
游過我們頭頂時小吉脖子還會縮一下(可能也漏尿了出來尿布好~~大一包)

 
水族館明明也沒有很大,看完一圈後小吉就吵著要回家睡覺
結果老母興沖沖得來到全美最大購物中心,卻一家店也沒逛到,很是遺憾
除了水族館,我們還去看了冰上迪士尼
老小二吉看完上半場後就坐不住了,不然下半場的玩具總動員感覺好歡樂喔

Enough (夠了)
 
這個月的小吉越來越會說話,雖然大部分的時候講的都是外星語言
但偶爾幾次在對的場合蹦出幾句聽得懂的話總教人感到驚奇
譬如說,某天我在學馬達加斯加裡的班馬跳舞

正趴在地上玩車子的小吉轉過頭來,淡定的說了聲
Mom, enough.....(媽,夠了)
又,昨晚我破天荒了唱了小星星當搖籃曲
第二句都還沒唱完,一隻小手就摸上了我的嘴,輕聲的說 Mom, enough
這下我很確定這小子知道enough的用法,但使用時機還有待商榷
可以不要這樣傷害媽媽嗎?!

個人意見

這時期的小吉,已經有很多關於穿搭的個人意見
最上面的那張照片,就是他堅持的品味
明明外面刮著大風雪,小子就是不要穿外套
硬要而且只要穿上已經太小但是保姆家的小女朋友很喜歡的白色背心出門
有時已經趕著出門,小子卻還在慢條斯理著考慮要穿白色Puma還是綠色Converse
如果沒有順他的意就大哭大叫
還好他目前的選項還不多,因為老木每天只放兩個選項在衣帽間(而且是老木已經篩選過的)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是不是(挑眉)
 
看似正常的穿搭,如果沒注意到他穿的是老木的雪靴的話

小情人

即使有時候很盧,但大部分的時候還是個甜蜜的小情人
我時時刻刻都可以感受到他對我的濃密愛意
煮飯的時候,他就在我腳邊玩鍋碗瓢盆
看電視的時候,他就坐在我腿上玩iPad
上廁所的時候,他趴在馬桶前的地上玩他一列一列的湯瑪士小火車
睡覺的時候,他要抵著我的耳朵跟我共用一個枕頭
這就是一個兩歲兒毫不保留零距離零時差零隱私的愛 
某天晚上沐浴完,我在幫他穿睡衣的時候
小吉摟著我的脖子,緊緊的貼著我的臉頰
搖晃著小小的身軀,跟我說 Dance
太浪漫了啊,我的小寶貝
下圖是去 Friday吃晚餐,小子跟我共飲一杯草莓奶昔
  
 
 這都是愛啊~~~

最後送上小吉第一次開車的影片
這個聖誕禮物拆了後一直都像大型裝置藝術一樣楮在客廳
幾個星期前小吉心血來潮開了他,爸爸比他本人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