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吉,是一個鐵錚錚的摩羯硬漢
對於絨毛玩具和鮮花,一開始是以嗤之以鼻的態度看待
花,買來沒幾天就死了,浪費錢
絨毛玩具,不會動也不會說話,不實用
所以購買這兩樣東西的消費行為,都是認識我後才慢慢進化的

2005年 第一次來訪明尼蘇達,為慶祝我順利完成學校面試
韓吉送的第一束鮮花,是在超市買特價什錦花
有百合菊花和康乃馨,非常適合用在清明祭祖
當時我的space還寫說花美不美是其次,心意最重要
剛再看一遍突然有一點驚訝,原來當時我有一顆天使心
Top(hotkey:b)

我應該是有暗示送什錦花的心意雖美,但是好像不是很浪漫
一般情人間應該是會送紅玫瑰啊甚麼的
於是隔年的情人節,我收到一盆迷你紅玫瑰小盆栽
韓吉說盆栽的生命比較長,比較實惠

Next(hotkey:c)

(好可愛粉紅色米奇米妮是我在eBay上標來的,跟我遠渡重洋到美國來作伴)

開始工作之後,韓吉不知道去哪學來秘密訂花到辦公室
這是去年生日收到的鮮花汽球和小熊,引起辦公室女同事們的一陣騷動
小熊後來還轉送姪子丹尼的小孩,
丹尼的女朋友也就是孩子的媽非常喜歡(也還是小孩),物盡其用讓韓吉非常得意
Next(hotkey:c)

有一次去Trader Joe's 看到一束束的鬱金香,我跟韓吉說白色鬱金香是我最喜歡的花
當天就我買了一束回家,開心了一個禮拜

於是今年情人節,韓吉又秘密訂花到新辦公室
這是沒有人驚呼,因為新同事們也都是硬漢,他好像有點失望
不過送來的是一束純白高雅的白色鬱金香,我開心!!

Next(hotkey:c)

白色鬱金香和白色小北極熊映著窗外的皚皚白雪,好乾淨清爽的感覺

Next(hotkey:c)

同場加映韓安柏與鬱金香合影
大家都說韓安柏好大隻,也不過就跟一束花差不多高,是有多大?!
白色北極熊是06年的生日禮物,送個不會動不會說話的娃娃韓吉好像覺得不過癮
隔年生日便送了韓安柏這隻會走動會拉屎會貪嘴會撒嬌的真娃娃
我都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