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們計畫已久的火鍋大會終於成行,地點是在會長家
短短一個月,已經是我和韓吉三度造訪會長新家
會長家實在是太好玩了,是我心中的Minnesota Walker  圈選的最好玩景點之一

第一次去,我們是在地下室玩Wii,從投影機投射到整面牆壁的畫面玩起來真實又過癮
第二次是臨時起意去玩牌和玩小時候電動,會長的老公麥克和韓吉非常投緣
每次玩到興頭後總是很難叫回家
第三次就是這次了,這天我們玩這個
Top(hotkey:b)

好玩死了啊,所以即使會長家有點遠,我們還是心甘情願開個四十分鐘的車過去玩耍

噢,這篇的主題是火鍋是吧
我和夏蘋果的媽星期三就去採買了火鍋料,買了味增和麻辣口味兩種鍋底
在蘋果媽的指揮下,食物該洗的洗、該切的切,擺上桌後看起來還滿像一回事的
Next(hotkey:c)

開動之前,韓吉和麥克一直碎碎念,懷疑我們中華美食火鍋的可口性
但是煮好上場之後就忙著吃不再囉唆,在電爐上煮好的味增鍋非常的美味
我好像忙著吃所以忘了照相,有興趣的可以按這裡去蘋果媽家看真相
但是用慢燉鍋(crock pot)煮的麻辣鍋就失敗了,果然這種華人美食,不能用洋人的器材煮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是這個道理啊

吃飽之後,麥克和韓吉就溜去樓下打桌球,傑夫溜太慢所以被指派去照顧兩個小女孩
等我們三個賢慧的太太整理完餐桌廚房後,我們才一起下去玩 Wii 的馬力歐賽車
是因為我不會開車還是怎樣,怎麼賽都第12名,超難玩的,還不如來跟我乾女兒玩自拍
Next(hotkey:c)

然後小朋友上樓去吃點心看幼幼DVD
夏蘋果整個蓄勢待發,米亞悠哉的翹著小腳
Next(hotkey:c)

看到刺激處,跟著手舞足蹈,超像媽媽的啊
Next(hotkey:c)

後來夏蘋果電池用盡,一家人先回去了
我和韓吉一直賴到七點半,在我的逼迫之下,韓吉才依依不捨的放下手上的遙控器,跟麥克道別回家餵狗
這傢伙早上出門的時候還跟我說他今天很累很沒有feel,不想來的是他,不想走的也是他
男人心才是海底針哪~~

arrow
arrow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