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很熱鬧,因為韓吉的三哥Bob一家人從科羅拉多回來度假一星期
距離上次看到他們一家人,已經整整三年了
雖然平常不常見面,不過我和韓吉都很喜歡他們一家人
三哥長得跟其他哥哥不太一樣,比較帥一點,人很溫和風趣
三嫂身體好像不太好,不過很溫柔也很有耐性,三哥的三個女兒也都很有氣質很有禮貌
韓吉龐大的姪子姪女群,也只有他們三姊妹稱呼韓吉Uncle John
本來他們也要叫我Aunt Sammie,不過我趕在他們養成習慣之前要他們不必多禮

除了三哥回鄉團圓之外,今年的聖誕節還有一點不太一樣
記得前幾年韓吉的嫂嫂們都會大一兩道菜或莎拉或甜點
但今年只有韓吉媽一人獨撐大局,有一次我不經意假客氣的問韓吉媽需不需要我帶道菜過來
沒想到韓吉媽竟連番說好,當下我大吃一驚然後就開始苦惱
韓森家族對於異國口味的東西向來小心謹慎
我該帶什麼口味大眾可以大量製作易於攜帶涼了也不會走味的佳餚好呢
思考了幾天我決定帶韓吉平常最捧場的日式咖哩雞

於是平安夜當天,我起了個早來燉咖哩
韓吉也忙著打包隔天要去紐約的行李
然後下午一兩點,我們就帶著一大鍋的咖哩、一鍋大同電鍋飯,Wii Fit ,大包小包的禮物以及韓安柏
浩浩蕩蕩的前往韓吉爸媽家

六個兄弟和老婆,13個姪子姪女,一隻狗,兩個老人家,齊聚一堂超熱鬧
我們在開飯前先玩了Wii ,Wii 真是個老少咸宜的遊戲
連八十多歲的韓吉爸,都想要站上Wii Fit Board 玩滑雪
玩的每個人都臉紅紅汗流浹背後,韓吉媽宣布可以開飯了
只見餐桌上有傳統的烤火雞、七層莎拉、馬鈴薯尼、奶油麵包,然後..........一鍋咖哩飯
雖然感覺非常突兀,但不是我說嘴,張山米的咖哩飯還真是人氣餐點,尤其受青少年歡迎
韓吉的哥哥們比較保守一點,但在我的推銷下還是人人都去舀了一瓢
飯後就是拆禮物時間,聖誕節果然還是小朋友最開心
只有10歲以下的小朋友,Levi, Joseph, James,有拆不玩的禮物和超酷的大型玩具
其他大朋友們都是現金,不過現金也很好,最實用

飯後男眷女眷青少年組各自帶開玩牌玩Wii話家常
一直到12點多,因為明天一早還趕飛機,我們才依依不捨回家

下圖是龐大的韓森家第三代,最右邊的蜜雪兒,三哥的二女兒,是超級正妹
10歲起就有模特兒星探遊說喔
Next(hotkey:c)

韓小柏和我們家的聖誕樹,可愛的咧~~

Next(hotke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