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期待已久的冰上迪士尼─神奇之旅,Disney On Ice-Magic Journey
我和韓吉五點出發到St. Paul,準備先去Sakura 日本料理吃晚餐
雖然一個星期吃兩次日本料理看起來好像有點太頻繁
但想想我每天中午都在吃美式料理,所以如果假日還要吃披薩漢堡火雞三明治之類的東西
我更是千百個不願意,而且亞洲菜中,韓吉也最愛日本料理
所以Sakura就是我們本週約會的首選啦

以前來過幾次Sakura,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但昨天點的Yosenabe 海鮮鍋和武士壽司拼盤,卻覺得好吃極了
尤其是海鮮鍋裡的海鮮,每樣都成雙成對而且非常鮮美,我和韓吉和平的分食,吃得開心極了
瞧,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

Next(hotkey:c)

吃完之後我們就步行去Xcel Center ,經過了聖保羅公共圖書館,和館前的公園
這公園裡的每棵樹都纏了數百顆燈泡,在讚嘆好亮麗之餘
也想起小時候看小百科裡,纏滿燈泡憂愁滿面的樹(有人記得這段嗎)
Next(hotkey:c)

這是我新買的毛帽,韓吉說看起來很像古代的砲兵~~

然後進入了Xcel Center,景氣真的壞,因為人很少,樂觀估計大概只有五成滿(比灰狼隊的比賽還少人哪!)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每樣商品都賣得很貴,也就更加的沒人買了,整場看起來很冷清
我事先不知道這個表演的目標族群是小朋友,到了現場後才赫然發現
我和韓吉被帶著三到七歲的小朋友的甜蜜家庭包圍
左邊的小女孩是個很可愛的混血兒,笑點很低
看到設計好的跌倒之類的梗,都會格格格地笑個不停,笑的連我都覺得好笑起來
右邊的小男孩,非常熱愛彼得潘那段表演(跟我一樣耶,這段最熱鬧最好看)
所以最後彼得潘要飛回奇妙王國時,小男孩哭得超級大聲,要說震耳欲聾也不誇張

下圖是虎克船長跟他的船員
Next(hotkey:c)

星際寶貝的史迪奇和LILLO,那個LILLO真的好像卡通人物喔
Next(hotkey:c)

小美人魚

Next(hotkey:c)

獅子王(這段也不錯)

Next(hotkey:c)

當然還有最可愛的米奇
Next(hotkey:c)

最後來張滑稽自拍作Ending,我的臉在韓吉這個甜筒頭窄臉怪旁邊看起來會自動膨脹數倍
並不是發福,更不是有喜,謝謝大家關心

Next(hotke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