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每年的這個時候,Minneapolis 市區都會有五採燈光的電子花車遊行帶來歡樂聖誕的氣氛
因為韓吉意興闌珊,所以我就找了小艾一起去湊熱鬧

昨天一整天超忙,加上前一天晚上沒睡好,到了下班的時候我整個人已經累得像麵條
為了不要當個食言而肥的人,我還是灌了杯咖啡後坐公車到市區跟小艾碰面
遊行六點半開始,所以我跟土耳其人約六點,沒想到這傢伙竟然完全沒遲到
喔喔喔,認了快三年,第一次那麼準時,所以我必須寫下來給他記一個嘉獎

敝公司的第一家門市
Next(hotkey:c)
我們在Target Store 裡逛了一會兒打發時間
竟然遇到夏蘋果一家人,那一剎那竟然有種偷情被抓到的尷尬感(good job, Clair...)
不過馬上就興奮得約了來我們家開Wii party,把小艾晾在一旁
然後一看時間差五分遊行就要開始,我們就解散各自往門口移動

我和小艾卡到一個好位,一開始的前十分鐘,我還悠閒的拍照,完全低估了零下十度的威力
這人也很休閒的在玩他新買的 iPhone....都不知道被偷拍

Next(hotkey:c)

然後,第一組花車終於緩緩駛近,哇塞! 是Elmo耶

Next(hotkey:c)

看到 Elmo我就覺得這一切值得了,要現在走也是可以,哈哈

接下來是最漂亮的2008主燈,小木偶皮諾丘,坐在小木偶旁邊的是仙女,還有Target Dog, Bullseye
Next(hotkey:c)

所有坐在花車上的人,都是Target 的員工或員工家屬自願去的
不要以為這是個屎缺,這可是要在九月就要登記,慢來的還搶不到呢

我覺得很有趣的還有下圖這一個馬戲團列車,小朋友穿上各種動物的服裝坐在一節一節車廂裡面,好可愛

Next(hotkey:c)

印象比較深刻的還有這個代表明尼蘇達雙城隊的棒球雪人,會轉圈圈喔

Next(hotkey:c)

還有虎克船長

Next(hotkey:c)

其實到了遊行中段,我就覺得我快冷爆了,手指頭都凍紅了也失去知覺,
小艾也一直murmur 我感覺不到我的腳...我感覺不到我的手....
但是我還是憑意志力撐下去...

最後當然是由聖誕老公公來收尾,結束了冷吱吱的花燈遊行

Next(hotkey:c)

遊行結束後,我和小艾就去一家叫做武藏的日本料理餐廳吃晚餐
沿途經過位於City Center 的巨大聖誕樹,我們就停下來拍照
Next(hotkey:c)Next(hotkey:c)

非常明顯的是我的技術比較好,而且這還是小艾拍的最能看的一張!!

Next(hotkey:c)

我們兩個都點烏龍麵,小艾吃完後一直鬼叫說他兩個星期之內都不要再吃亞洲食物了
所以我想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這家餐廳也從我的雙城市日本料理名單中正式除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