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我們起得很晚,加上為了吃飯店的自助式早餐又排隊排了快半個小時
所以出門時已經快中午了

我們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去金融重鎮華爾街
可能因為是星期六又下著小雨,所以華爾街上只有三三兩兩的遊客
下圖是每天進出好幾億美元的紐約證交所
Next(hotkey:c)


然後經過了位於華爾街上的Tiffany,很氣派
Next(hotkey:c)

然後我們走到了碼頭,準備搭船去看自由女神像
但是天候實在太糟了,能見度大概只有10公尺左右
如下圖所示,白茫茫的一片,根本什麼也看不到,又很冷
Next(hotkey:c)

回到岸上後,我們就去尋找華爾街上傳說中會帶來財運的金牛

時機歹歹,大家都想藉金牛帶來好運,於是金牛旁圍著一圈又一圈的人潮,尤以印度人最會鑽
Next(hotkey:c)

我和韓吉根本擠不進去,只好繞到人潮較少的牛屁股
沒有根據的說法並沒有特別說牛的哪一部位可以帶來財運,所以韓吉鑽到牛肚底下摸了牛蛋蛋
希望明年我們可以發發發

Next(hotkey:c)

然後我們經過了華爾街口的三一大教堂,這個教堂也是電影國家寶藏的藏寶地點
Next(hotkey:c)

教堂旁是一個小墓園,不知道裡頭長眠的是哪些大人物,教堂下是地鐵站
紐約果然是寸土寸金,每一塊地都要好好利用
教堂正面是華爾街的起點,看起來還滿像我們明尼蘇達的Nicollet Mall
Next(hotkey:c)

然後我們看時間不早了,就回飯店換裝去看今晚的歌劇魅影
歌劇魅影已經上演了20年,還是場場爆滿一票難求
劇場設計的跟中古時期歌劇院一樣的精緻華麗,道具、音樂、演員的歌聲和演技都很棒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旁邊坐著一個得了不傳簡訊會死病的少女
坐在要價兩百美金的位子上不看戲,倒是每個一分鐘都在傳簡訊
手機雖然調無聲,但是每隔一分鐘的震動和超亮的螢幕一直打斷我的情緒,害我一直不能入戲
我看網路上很多人都說隨著男主角的動人哀怨又壓抑的歌聲,他們不自覺的留下眼淚
我從頭到尾都切不進哭點,火氣一直上來倒是真的~~~~

看完歌劇我和韓吉去時代廣場旁的一間華人開的日本料理店Haru吃晚餐
這一次的紐約之旅,我在行前作了許多必吃必看的筆記,但是.....筆記本忘了帶
所以這幾天都隨便亂吃,這一餐算是最精緻的了

隔天在去機場前,我哀求計程車司機先生繞到第五大道上的迪士尼旗艦店一下下
司機先生非常嚴格的限制我只能進去五分鐘,而且韓吉要留在車上等
三層樓的店,這麼多可愛的米奇和他的朋友,卻只能逛五分鐘................
Next(hotkey:c)
我匆匆的照了張相,在琳瑯滿目的商品中選了終於沒有 I NY字樣的NYC米奇警察和唐老鴨消防員玩偶
萬般遺憾的跟Disney 道別,結束了三天三夜的紐約之旅

2008年,我去了舊金山、洛杉磯、西雅圖、芝加哥和紐約
我最喜歡西雅圖,生活機能強、生活品質也不太差,日本料理店多又便宜好吃
但我還是最喜歡Minneapol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