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太陽頻頻上節目,看得我心癢癢
在噗浪上都沒有粉絲跟我一起共鳴好寂寞
所以在波士頓之旅下集上刊前先插播一下
反正本網誌已經逐漸轉型成月刊,多出來的就算特別號好啦


 一年多前,我還在懷念鍾漢良林志穎張信哲等青春期的偶像

沒想到最近這些人紛紛冒出來
其中,最令我熱血沸騰洶湧澎湃的,當然還是我的小太陽鍾漢良
15年了,我都從黃毛丫頭變成美豔人妻了
我們家小太陽,完。全。沒。變。
猴腮壘呀~~~


說完全沒變其實也有失公允,嚴格來說他還有變帥變Man變成熟
不變的還是那靦腆的笑臉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先來懷念一下15年前的嫩太陽
這是我當年最喜歡的抒情歌,愛不釋手
通常偶像臉孔的歌聲都非常的一般般,譬如說小旋風
但我覺得鍾漢良唱歌滿好聽的,還有一種誠懇的感覺

再來一首動感的,大家一定看膩了OREA(我想他本人應該也跳得很膩)
放一首比較後期的
長手長腳跳舞還這麼協調,除了優秀還能說甚麼呢

然後是他最新的專輯,特地留了性感小鬍子
我本人並不覺得多毛就是性感(啊不然怎麼會嫁個光頭韓吉)
不過鍾漢良怎麼看都是帥帥帥

來一首新專輯的抒情歌,MV女主角鬼鬼也太幸運了吧,吃到我的天菜

最後來一個小太陽上黑澀會的節目片段結尾


15年來,我欣賞的男人類型從斯文書生變成陽光運動男
唯一不變的是始終熱愛鍾漢良,我想那就是所謂的真愛了
以後我兒子就取名為Wallace Hansen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