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造訪波士頓的時候,大部分的景點我們都玩過了
坐過水陸鴨子船,走過Freedom Trail,芬威球場看過綠色怪物和紅襪隊
參觀過MIT和哈佛,逛過昆西市場
所以此行鎖定吃吃吃,主打明尼蘇達比較沒那麼多選擇的亞洲食物

第一天晚上本來要去在Allston的台灣人開的小火鍋店Shabu Zen
結果筆記沒做好,應該要在綠線B的Packard's Corner站下車的
坐過頭坐到Alston站,還下起超大的雨
午餐沒吃的兩人只好隨便找一家看起來還可以的餐廳
名字我忘了,是簡單的法國料理
主餐普通,但甜點超讚
下圖就是令我回味無窮的新鮮草莓塔
Next(hotkey:c)

兩天後鍥而不捨的我終於找到這家涮涮鍋,吃到令我日夜思念的鍋物
雖然菜盤大概是石二鍋的1/3,價格卻是三倍
但能在異鄉知道這麼道地的小火鍋,我還是滿心歡喜啊
Next(hotkey:c)

我點的是沙朗牛,照相的時候肉還沒上,一上就被我火速吃掉
Shabu-Zen  80 Brighton Ave, Allston (Green B, Packard's Corner Station) 

由於Conference的地點是在Back Bay 的 Sheraton Boston Hotel
附近熱鬧得很,在閒逛的途中發現了這家日式餐廳
Next(hotkey:c)
(是的,那是韓老吉在抓屁股)

這家店我去了兩次,第一次點的是在Minnesota吃不到的正統日本味增拉麵
Next(hotkey:c)

服務生廚師老闆都是講日文的日本人,但是味增湯頭卻出乎意料的有點淡
吃完之後我們去了Newbury Street 的街上逛逛,Newbury St. 兩旁都是紅磚樓房
有很多很可愛的小店和餐廳,有天母風光時的感覺
我和韓吉去了一家冰淇淋店喝了一杯水果奶昔
不曉得是不是喝了太多湯湯水水又吹了點風,回到飯店我就頭暈腦脹全部吐光了
但這不減少我對這家店的信心,隔天我又去吃了排骨飯和煎餃
Next(hotkey:c)

排骨飯還有尬滷蛋和肉燥,非常好吃。桌上那瓶芒果奶油汽水也很正點
要注意這家店只收現金,但我不記得這家的地址,在Back Bay的消防局旁邊就是了

第五天去了哈佛,哈佛廣場超好逛的,吃的逛的應有盡有
我在無意中發現了這家韓國人開的涮涮鍋店,二話不說馬上又進去吃了
Next(hotkey:c)

看起來很不賴,但吃起來還好,韓國人的強項還是在石鍋拌飯泡菜鍋啊
這次還去了上次沒有力氣走到的哈佛商學院
結果為在河的另一岸的哈佛商學院非常無聊,沒有熱鬧的商店和小餐館也就算了
連紀念商品店也沒有,只能說這是個適合讀書的好地方啊
在無聊的商學院中發現了哈佛心中有Target ,不信你看下圖
Next(hotkey:c)

第六天去了女巫鎮 Salem,從Boston 到Salem要搭約30分鐘的通勤火車Commute Rail
火車站North Station就在Celtics 的主場樓下
於是,我又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愛人KG
Next(hotkey:c)

火車上的兩人,(謎之音: 韓吉為甚麼看起來總是那麼欠揍呢?!)
Next(hotkey:c)

 Salem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小鎮,有多簡單呢,車站可見一班Next(hotkey:c)

我們去參觀了女巫博物館,經過了海盜博物館,小小的Salem有的沒有的博物館一堆啊慎選之
Next(hotkey:c)

然後沿著導遊路徑到了港邊,風景很不賴,風很大很冷就是了
Next(hotkey:c)

波士頓的最後一餐,我們來到了中國城內的台灣餐廳海之味
看到了熟悉的台灣小吃,真想每個都來一份
最後點了炸豆腐,排骨飯和菠菜豬肝湯
本來想點別的湯的,但看到波菜豬肝,想到滿滿的鐵質和葉酸,還是點了
年紀大了,吃東西變得要想一下營養成分先
Next(hotkey:c)

海之味的排骨飯有滷蛋高麗菜和酸菜,但是我覺得還是麵亭的排骨飯比較好吃

我看現在無名小站上的遊記最後好像流行用戰利品結尾
把所有買來的東西滿滿的排在床上比壯觀
那麼我也來展示一下我的戰利品
Da La La
Next(hotkey:c)

就這麼一件啦 Disney版的Celtics
塞隊力捧的新星Rondo是米奇,瘦高的KG是高飛,Perkins變大隻佬,這三個都滿合理的
但溫和的Ray Aleen變成脾氣暴躁的唐老鴨?!
最委屈的莫過於老將Pierce ,化身米奇的寵物狗布魯托啦

最後提醒大家,在波士頓的七天,我們大部分都是搭地鐵
波士頓的地鐵公車非常發達,去哪裡都很方便
Charles Card  有一日券和七日券兩種
一日$ 9, 七日$ 15
所以只要停留超過兩天,記得要買七日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